Monday, November 29, 2010

我的真爱,你在哪♥

我的真爱

来临了吗

真爱
会发生在我身上吗

我的真爱的男主角
会是你吗
还是你呢

真爱来临时
我们
可以把握着它吗

真爱
很容易就飘走了吗
一不小心
它就轻易的离开了吗

很复杂吗

很真实吗

很简单吗

我到底
爱你吗

>>>>>>>>>>>>>>>>>>>>>>>>>>>>>>>>>>>>>>>>>>>>>>>>>>>>>>>>>>>>>>

给我idea这个标题的你
近来好吗
很无聊吧
哈哈

谢谢你的idea啦
虽然这一篇
有一点的无聊

不过
我喜欢这个标题
谢谢你

还有
我真的没有要说你
肥咯
不要乱误会
好不
哈哈
小气到
什么人来的哦

>>>>>>>>>>>>>>>>>>>>>>>>>>>>>>>>>>>>>>>>>>>>>>>>>>>>>>>>>>>>>>

考试
也考了四科
还有六科
加油吧
嘻嘻


>>>>>>>>>>>>>>>>>>>>>>>>>>>>>>>>>>>>>>>>>>>>>>>>>>>>>>>>>>>>>>

好像又例题了
算吧
标题
只是我的开头






<完>

2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这位先生,
    你可以不要这样吗?
    可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