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属于我们的『毕业典礼』 ♥

2010年11月15日

这一天
毕业典礼

一个陪伴我多年的学校
如今
真的要离开了

早上
打领带时

最后一次系上领带的感觉
我真的要毕业了
我真的长大了

好开心的一天
跟淑怡他们拍了好多的照片
好开心
帮别人拍的也有
在照片里的也有

这段友谊
真的得来不易
毕业后
我们一定还要常常出来玩哪
因为
我喜欢那样的感觉
赞♥
嘻嘻

毕业典礼到11点
过后
我就往他们班跑去了
嘻嘻
在班上
好开心

话说
这一天
又早放学了
学校又没早通知哪

没关系
放学过后
因为
我们都没有时间下课
肚子都饿了
我们决定了
去吃东西
就是比萨啦
嘻嘻

12个人行
往比萨店去了
吃完过后
陪两个傻瓜
一直在镜子里玩自拍
天啊
我长大了咧
你们还要害我
嘻嘻

过后
聊天
大家陆陆续续
回家了
我跟淑怡车回哪
2点多
就回到店里啦

就这样
毕业典礼
过了
希望
彼此的友谊
永远不变

♥朋友♥

你们是我一辈子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