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那一天的吉隆坡游=D

2010 11 21

这一天
我跟家人
跑Kl去了
去找表哥表姐
妈咪,大哥都去了
我在家也没温书的
就跟着去了
嘻嘻

我们这里吃了早餐上去
上到去差不多11点了
去表哥家那里
看到车没有在
就打给他们
可恶的几个
出门都不带电话
根本联络不上
过后
就在附近那里
绕啊绕咯
结果
我们在一间新开张的Old Town
那里看到他们的车
过后就去找他们咯
他们也吃饱了
过后
就上表哥家去了咯

休息下下
另一辆车的人也咯
大约1点
我们就去吃午餐拉

午餐是Shabu-Shabu

它是一间日式的火锅店
就一人一个炉的
有3种汤给我们选
TomYam,清汤和一个类似清汤的汤
我叫了TomYam
我的最爱
为什么叫日式呢

因为你坐在那里
就很想旋转寿司那样的
那些料一直在你旁边转来转去的
真的很赞
他是算人头的
一个人RM28.80...
好像有点太贵了
而且我们有22个人

乘起来就大数目咯
嘻嘻
可是我们家
对吃的都ok的
只要好吃就可以了
嘻嘻

after that
一辆车就载表姐会学校
过后就会tampin了
我们那辆车呢
就去KLCC shopping
其实
只是去ISETAN罢了啦
那是一间百货商店来的
里面
就衣服咯
没有我要找的那种
闷死了

过后
就吵妈咪出去看看
在一间Guardian的隔壁
有一间礼品店
我就贪爽跑进去看看
礼品店里面
有很多圣诞节的东西

但无意中
我看到一个水晶的猫头鹰
我就跟妈咪说我要买
它是一个毕业的纪念品来的
结果
妈咪就买给我了
话说
它的价钱是贵到一个地步的咯
RM32.90哇
可是它真的很美丽
好喜欢

过后
就回去meet表哥他们了
我们从KLCC出回去表哥家的时候
已经是7.00了

天都暗暗了
过后
回表哥家休息下
就去大排档吃晚餐咯

就福建面啊,炒饭啊那些咯
话说
晚餐只有13个人吃
吃了RM180......
贵到鬼酱咯
下次不去那里吃了

过后
就去表哥家附近的Carefour跑跑咯
每次去表哥家
一定要去那里的
哈哈
一间好熟悉的百货商店哪
嘻嘻
在那里
买了一个BROS的水瓶
RM20++
好像也是贵了一点哪
嘻嘻
还是买了

就今天一整天的行程
妈咪就只花钱在我身上
就一个水晶猫头鹰+750ml的水瓶
一个人就花了RM50++

嘻嘻
不过
还是很开心的一天
隔天回来
休息一天
就要准备SPM了

考试到了
还往KL跑
我真行哪
嘻嘻嘻


♥HOME SWEET HO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