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该来了,还是要来=]

2010 11 19

这一天
星期五
最后一次在学校听老师报告
最后一次12点放学
最后一次了

这一天
校方安排我们排座椅
该来的SPM
真的来了

今天
去到学校
过后往sc1跑去
去找林小姐
带了我小学的纪念册
去给她看看
另一个他
没去学校
我也无言了
嘻嘻
过后就报告
我们要去dewan了

过后
今天一整天
就跟林小姐走咯
排完桌子
弄好一切
听老师讲一大堆话
过后
我们就逃跑了
嘻嘻

过后
就往食堂去咯
最后一次在食堂吃laksa了
嘻嘻
laksa,好吃=]

过后呢
就回sc1
最后一次上那个楼梯了
没什么感觉的
哈哈

然后咧
又报告
说叫我们下雨篮球场集合
就回去拿书包再离开

过后
老师又讲了很多东西
haiz
大家都回家了
就SPM和STPM的学生不能回呀
老师就说了些考试的东西咯

过后就
一部分的老师排队
跟我们握手

老师都祝福我们

其中
有几位老师对我期望很高
就希望我能尽力

数学老师Madam Chong
科学老师Pn Norliza
马来文,不是我的导师啦Pn Maziah
过后
另外一位
惨惨惨
就是他
弄到我又掉下眼泪了
就是我的Sejarah老师咯
哎哟
老师就对我说
考好好来啊,不要fail掉啊~
我就说
老师啊,我一直都在看Sejarah了啦~
不知道为什么
就这几个简单的话
老师一说出口
我眼泪就在眼眶里打转了

天啊
幸好只有林小姐看到罢了
嘻嘻

今天19号
在一个月
我就自由了
虽然20号还有一科
闲啊
大家都只到14号哇
为什么要安排到这么后面列
奇怪咧

考试
中学生涯的
最后一个考试
也是最重要的考试
我来鲁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