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我,真的可以吗?

2010年11月7日
距离SPM还有15天
直到考完试还有43天
43天
就43天罢了
我限制自己
在这短短的
一个月半里
一个星期
只玩一次电脑
可以吗
考试
快把我逼疯了
以前的我
从不把考试放的那么重要
我不知道
是我跟你太多
还是什么
我知道
你要我读书
是为我好
可是
我每次每次
压力都很大
以前的我
从不可能被
考试
两个字打败的
可是
就在今年里
有几次了
因为
考试
我快崩溃了
哭过了
还是一样
也许
因为今天太累了
才会胡思乱想一堆
我不想让你失望
我也不想让我的父母失望
可是
我逼不了自己
是我太笨了吗
什么都不会吗
读了还是一样的
我是猪吗
病魔
快把我打倒了
一个星期多了
我还在咳嗽
我真的有那么差吗
崩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