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心疼你的心疼

最近
爱上一首歌
心疼你的心疼
也许是它的旋律吧
听一次
就让我爱上了

歌词方面
也不错

心疼你的心疼 想紧紧把你抱着
去弥补从前所有不完整
让我让你快乐 为你的微笑负责
承诺过的未来还在等
等我们的爱重生

这一段
我喜欢

心疼你的心疼
你听见了吗
嘻嘻

想紧紧把你抱着
你就在身旁
开心

感谢你
一直陪着我
嘻嘻

顺道说说
这篇
只是无聊来写的啦
嘻嘻

还有
鼎力推荐
心疼你的心疼
飞轮海

就觉得
这歌词
蛮适合我的
嘻嘻

夜深人静时
总会想起你
可是你都要我温书
也对啦
这样也是为了我好

话说

还想还欠我什么哦
嘻嘻嘻嘻
快还我啦
我不要等到明年啦
我等很久了也
嘻嘻

还有一句
承诺过的未来我还在等
哈哈

明白的对呗

❤心疼你的心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