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选择睡觉

咳嗽
为什么
咳嗽可以那么得难好

一个星期了
我咳了整整一个星期了
今天早上10点多起床
整个人都不舒服
吃过早餐
头重重的
打开冰厨
看到有一百号
就拿来灌自己了
你说是心理作用
可是我不知道是不是
喝过了我整个人感觉好多了
可是
就还是一样一直咳

一直咳
真的很辛苦
所以
我选择了去睡觉
因为
只有在我睡觉的时候
才不会咳嗽
考试要到了
我真的不想到考试的时候还在生病

一点多
我准备去睡觉时
你打电话来
我们聊了15分钟
你电话没钱了
你应该不知道我病得那么严重吧
嘻嘻

一点半
我去睡觉
妈咪在五点多
把我叫醒

睡觉
可以帮我拖延时间
也可以让我不要一直咳
我咳到喉咙痛了
我想
我的喉咙
应该有个伤口了

我不喜欢看医生
因为
我不喜欢吃药

医生给我药
叫我一天吃三次
我一天只吃一次或两次
也许就是因为这样
我的病才不会好的吧

无论如何
考试真的要到了
我真的要快点好起来了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