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毕业了

五年了
一转眼
五年的中学生涯就这样过了
今天
在学校
跟sc1那班一起
最后一次
上那个楼梯了吧
最后一次
上去找你们了吧
最后一次
真的最后一次了
过后raptai毕业典礼
就整个过程超无聊
途中
拍了很多照片
照片
是唯一一种能够让瞬间变成永恒的魔法
所以
我喜欢拍照
也很矛盾
跟你拍照的感觉
我不想知道
我一直很抗拒
星期一吧
有机会的话
星期一
我们再来拍一张
希望
那天
我不会再这样抗拒了
过后
下课
无聊的下课
看着他
吃饭的样子
就没什么两样啊
哈哈
过后
我回班上拿书包
去sc1
最后半个小时了
再见
突然被大家哼了起来
过后
有人就在白板上
写上歌词
路依然要走...
时间不会为你我停留...
纵然再不舍...
还是要分手...
...
...
...
...
一首
大家都耳熟能响的歌曲
勾起了很多回忆
回想起
第一天背着书包来学校的情况
我身边的朋友都改变了
最终
是你们变了
还是我变了呢
无论如何
大家毕业后都很少机会聚在一起了
真的真的要珍惜
下星期一
最后一次了
属于我们的
《毕业典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