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再见♥

路依然要走 时间不会为你我停留
纵然再不舍 还是要分手
只期盼在你心中 将会留住我最美的笑容
告诉我 走了以后你会回头

而你纯纯的脸 将会留住我每个思念
还有那些 最感动的情节
虽然不一定会永远 我却在乎你给我的一切
你的所有将会记在我心里面

熟悉的望着你的侧脸 忍着泪挥手轻轻告别
虽然说有相聚必有离别 但这一刻我却伤心难免

过了明天 我们将回到从前
回到各自的世界 但愿还能再相见

每个深夜 我会想着你容颜
然后慢慢入梦内 期待你会出现



一首大家都耳熟能响的歌
勾起了彼此之间许多的回忆
明天以后
我们就各分东西了
各位朋友
请你们记得
我♥你们
♥那些美好的回忆
将会永远留在你我心中♥

5 comments:

  1. i love tis song
    haha~
    SPM +u a^^

    from:rabbit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halo . 请问你有[再见] 这首歌吗? yswong1988@hotmail.com

    ReplyDelete
  4. 这首歌只是一时好玩的创作,也不曾有人录成正式歌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