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12月的第2天♥

2010 12 02

一转眼
又来到了尾牙
haiz
又一年了
今年
2010年
不知如何
时间过得特别快
SPM
也考了很多科
剩下3科
可是我真的不明白
就只有仅仅的3科
为什么它可以给我一个礼拜考一科列
我真的很不明白咯
什么道理啊
omg

今天考了科学
我不奢求什么
只要及格就好
及格就好

×××××××××××××××××××××××××××××××××××××××××

其实
这一篇部落的标题
原本不是这个的
原本是“等待OR离开”的
可是那标题
写下写下我就会失踪了的
所以呢
还是不用那么有feel的标题拉
等下次
看几时
有feel的时候在写过咯

×××××××××××××××××××××××××××××××××××××××××

话说
前几天
一个人在家
就把部落全新的装修过了
怎样
某人
有那种feel吗
哈哈哈
还不错对吧
某人

×××××××××××××××××××××××××××××××××××××××××

我的假期
离我不远了
哟呼
问题时
那么一个长的假期
我要干嘛啊
haiz
考虑去某个地方做工
嘻嘻嘻

因为我
喜欢那里的环境
喜欢那里的人
喜欢那里一切的一切
嘻嘻

×××××××××××××××××××××××××××××××××××××××××

圣诞节
要到了
林小姐
你有要圣诞礼物吗
我在寻找当中呀
嘻嘻嘻
希望找到一个很漂亮的
送给你♥

另外
那一位先生啊
你要圣诞礼物没有啊
要的话
记得跟我说哦
嘻嘻嘻
我不一定会买给你的
XP

×××××××××××××××××××××××××××××××××××××××××

再见了
写了好多
无聊了
闷:'((((((
♥2010♥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