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自然真善美⊙随佛注入心中」

由于
不知道要放什么主题
就放回一样的就好


这次的佛学营
说回来
之前我们93的都在SPM
都没什么帮忙筹备的
是去到云兰轩
才帮忙的
这次佛学营
个人觉得很不错
因为中学佛学营

很难搞吧
这次那么成功
谢谢所有有分参与的
工委和营员
没有你们的出席
我们的佛学营不那么成功


本人
这次担任摄影的工作
第一次
就做得很不好
所有工作都是我的partner在做
龟,谢谢你~
这次也是因为SPM的关系
我得一个人先回家
真的很闷
很讨厌那种感觉


第一天
工委去到帮忙搬东西
收拾
搭布逢
打扫营地,宿舍
还有其他很多很多
由于我们的营地是位于油棕园一代
所以我们的附近都是油棕树
在打扫之前我们享用了美味的午餐
打扫完毕
一切妥当之后
我们便开始学手语及舞蹈
开始时大家都觉得很难
不过久而久之
大家都上手了
所以学的蛮快的
过后的时间
我们就去冲凉
那天晚上
我们开会
我们开会的方式就是
今天说明天的活动
这样比较容易记得
也比较方便吧
有什么事情就提出来问


第二天一早
也就是营员们要进营的一天
工委们七早八早就起身了
我们先做早课
过后就吃早餐+打点一下
过后
接到副主席家兴的来电
说营员们就快到了
叫我们去接他们进来
我们就拖一下下才出去
怎知
我们出着的时候
秘书小姐雪晴
已经近来找人了
叫我们快点出去带营员
我们几个93的+营长副营长
就跑啊跑
跑到营员们那里
看着他们的脸上
那开心和期待的笑容
我们心里很欣慰
过后营员们就大包小包的拿着
走进我们的地盘了
先让营员们报道,那营衣
过后变让他们去他们的宿舍
其实是帐篷啦
嘻嘻
过后就要他们穿长裤+营衣
然后到大殿集合
破冰仪式+工委介绍+收贵重物品+游戏一点
就到开幕仪式了
简单的开幕仪式+大合照
过后
午餐时间
过后
大型活动
每一站都很好玩
不相信问营员们吧
嘻嘻
大型活动过后
冲凉时间
过后
晚课+晚餐+团康+其他
过后营员们睡觉时间
工委们开会咯


第三天(营员的第二天)
这一早
我们去看日出咯
天黑黑的时候
我们就上到山上了
也不算山啦
就一个小山丘这样咯
太阳很不乖
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漂亮
失望了
太阳出来后
我们在山丘上早餐+早操
过后下山回我们的地盘
因为时间还早
所以时间由团康来带
过后就到讲座时间
这天的午餐过后
我就得回家了
讲座时
93的多数都没进
因为大家都累了
就去休息休息
我就掌门咯
话说
这两个小时里面
我哭了6次
天啊
很扯对不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酱的
嘻嘻
也谢谢所有营员们和工委们的祝福
我考完试啦
我要说的就那么多了
最后两天
我没有参与
所以没有心得分享
=)


可爱的营员们
帅气的工委们
漂亮的工委们
慈祥的师父+厨房菩萨
谢谢你们对我们那么多天的照顾
谢谢你们




「自然真善美⊙随佛注入心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