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LOVE LIFE♥

相信大家都听到了吧
跳楼自杀的那则新闻


个人认为
真的好傻
好无聊
这样的事
不可能会发生在我身上
永远都不可能
因为
我爱我的家人
我爱我的朋友
我爱我的生命
黑人陈建州
我LoveLife
哈哈


爱情
固然重要

那人是白痴
白痴
真的是白痴
为了爱情而放弃自己的生命
白痴
大白痴
他的家人
很伤心
一定很伤心


今天
在office听爸妈的朋友他们说
这样的事情
如果早在以前的话
早就把他捏死了
不用养
这样只是白养的
父母用了多少时间
多少金钱
在孩子的身上
可是
孩子却因为
爱情
这两个字
而放弃自己的生命
不觉得这样很傻吗
还有的uncle说
现在什么时代了啊
不ngam不就分手咯
干嘛为了一个人
而放弃其他更好的事物呢
结了婚
都可以离啦
为什么要为爱情而寻死呢
我真的不了解
我也不容许
自己的家人们
和朋友们这样做
你们可别想了


爱情
对我来说
很重要吗
上回
才分手的时候
有个朋友问我
为什么我可以对爱情
看得这么轻呢
这边分了
那边来另一个


其实
这世界
很大
茫茫人海中
有许多好的人
我们不需要
为一棵树而放弃整片森林的
也许
这个时候
那一个人对你来说很重要
可是时间会慢慢的融化一切的
一切都将会过去
如果真的是缘分撮合的话
再怎么久
你们还是会碰面的


我的所有部落客
你们看了那篇新闻
对他
是同情
还是什么呢

我们来谈谈吧
我爱我的家人
我爱我的朋友
我爱我的生命

♥我巧琳LOVE LIFE






LOVE LIFE

♥珍爱生命 永不放棄♥

7 comments:

  1. 我也是觉得他很傻,,拜托,,为了前女友自杀,,真的傻到~~~
    一直说几爱几爱她,,可是却说因为她自杀,,她会很自责得咯,就酱给她自责一辈子啦,自己就死了一了百了,酱算爱啊==
    我是觉得不需要同情这种人,可是,还是希望他安息呗

    ReplyDelete
  2. 我是覺得啊,珍惜生命是一定要的啦。畢竟爸爸媽媽花了多少精神、金錢在我們身上~再怎麼樣也要想想父母啦。不過哦,既然是他的決定,也沒的再回頭了,那麼我們只有祝福他安心上路咯。

    不過呢身為一個陌生人,我是覺得我們不方便評論什麽,就讓他安心走~

    ReplyDelete
  3. 兔子,对~我赞同你说的话~口口声声说很爱,可是却因为她而自杀~爱一个人,就不应该这样啊~这样对她来说,不就是种折磨吗?奇怪的人~
    乌龟,对~我们是学佛的孩子~我们不会像他人那样的~人都死了,要怎么回头列~难道死人会翻身吗><

    我们都是学佛的孩子=)

    ReplyDelete
  4. 嗯,,我觉得他去世了就让他安息啦,,我们不是他呀,,我们不知道他在想什么,,虽然说这个世界有言论自由,,但我们只是外人,,根本就没有资格去评论些什么,,不要骂他白痴骂他傻,,只是他不懂得珍惜生命,,谈论一个去世的人很没礼貌噢,,就简单的祝他安息吧。=)

    ReplyDelete
  5. 恩...
    那男人是白癡><
    才第二次拍拖就鬧自殺=.=
    適合就在一起,
    不適合就分開啊...
    不是很簡單的事嗎?
    而且愛也不一定要在一起的咯...
    天啊,,幼稚><

    ReplyDelete
  6. 对咯~旭的看法跟我一样=)
    真的是幼稚到~才第二次谈恋爱就...
    o(︶︿︶)o 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