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给你的一篇=)

其实
不知道该怎么跟你说
我不想我们之间有任何的改变
所以
我选择保持这样的关系
对不起
我们不算情侣
因为
我不要
情侣之间
会有分手的一天
我不想
所以
对不起
我对你
你应该很了解
不想我们的关系
有任何的变动
你应该了解
这不是第一次了
对吧
无论如何
现在等我PLKN出来
在看着办吧
毕竟
三个月
我真的不知道
你会变成怎样
因为
我不了解你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有时想想
我真的该离开你吗
是我自己
一直办不到
对吧
很伤
不为什么
没有原因的流泪
流泪
因为想起我们以前的回忆
一切
等我回来再说吧
先过完接下来的这二十几天咯
1月2或3号
我就要去PLKN了
加油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