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无聊的我XD

2010 12 06

这一天
好无聊
没有考试
闷啊
一早跟妈咪出店了
无聊到命
话说
等考试的时间
真的很难过啊
haiz
一个星期只考一科
可恶的教育局
气死我
haiz
算啦
没办法
安排到这样就在这样咯
闷啊
拜四考akaun
这科
应该可以有个Credit吧
神啊
救救我吧
下给我星期二
考华语
话说
下个星期要去kem咯
呜呼
期待吧
嘻嘻

为什么会写这一篇呢
因为我
真的很无聊啦
haizhaiz
一只唉声叹气的我
好无聊呐
快快考完吧
我要去玩咯
我玩的时间
也只有两个星期罢了
因为要去PLKN了
话说
我慢慢开始接纳它了
应该有开始期待了吧
嘻嘻嘻

某人啊
你会想我的对吧
哈哈哈
某人啊
要常常来看我的FB和部落哦
我会回来哟
等我呀

♥GOD BLESS ME♥

5 comments:

  1. 某人是我吗??
    我每次都有来的~~~~
    哈哈XD
    加油~~
    很快很快就考完了,,好好~

    ReplyDelete
  2. 我说,等考试的时间不难过,考着试的时候时间才慢过。。
    我考试啊,2小时半,有一小时半发呆。好好好难顶~~

    ReplyDelete
  3. 兔子,对不起呀~某人不是你捏~嘻嘻嘻=))
    乌龟,哈哈~好像也是哦~话说,考akaun的时候就不够时间了~哈哈

    ReplyDelete
  4. okay. i will visit often.
    (if you dare say i'm not the 某人 next time dont hope to touch my car's couch!!)

    ReplyDelete
  5. Adrianna Lim,你开什么玩笑啊?那个某人当然就是你啦~不然还有谁捏?!<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