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马六甲游

2010 12 23

这一天
我用了“升学红豆冰”的名义
去了马六甲

一早7.00搭巴士去的我们
就在bas stand对面的印度店吃早点
after that因为肥子的迟到
我们错过了两次巴士的机会
不过没关系
我们“盆有”一场
不怪你
哈哈
过后我们就搭8.00的巴士去马六甲咯
巴士上
风好大
头发被吹的好乱
好无言==
差不多9点左右我们就到马六甲sentral了
我们就坐town bus去makhota
过后就去hotel equatorial
因为是讲座
感觉很闷
就逃出来了
他们去看戏
我们去唱K
他们看完时
我们也差不多唱完了
就meet去吃午餐
我们只是喝水罢了
因为刚吃过了
过后我们几个就去附近的店逛逛
林小姐好可爱
她看到卡通表
说要跟我买一样的
哈哈
结果因为存货不多
而且又要坏要坏料的
所以我们就没有买了
过后
我们就去走走看看
过后就各走各的
过后也就各自回家了
我和一个人就没那么早回
因为我们做另一个人的车回
而且没那么早的
我们三人
先去那个教育展那里看
问了几间
其实
两件罢了
TT
问到有我要的东西了
迟些和父母讨论讨论
我们在教育展到6.00pm
过后就走啊走啊
我就看到speedy
就跑进去买新年带料
哈哈
过后
就走去打bowling料
三个人打bowling
感觉很奇妙
我的技术好差
别怪我
我不会嘛
嘻嘻
过后我们就去某个地方接某个人
出来吃晚餐
晚餐后
我们四个人就去游戏场
因为那某个人要去打篮球机
就这样
时间也差不多9.30了
我们就回去那个地方
过后看看下
玩玩下
就坐那个人的车回家了
回到家已经是11.00++了
TT

真的很开心的一天
是要付出代价的
就是
哈哈

马六甲一日游
开心的一日游
谢谢你啊某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