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它,真的来了 :'(((

♥××××××××××××××××××给大家的××××××××××××××××♥

要来的
还是来了
当初
很期待的那个PLKN
事到如今
不久后
我就要去了


今晚
在FB找一个人聊天
结果他就很快的跟我说
去check PLKN出了
我还以为他说name list
结果我就在我的laptpo很lag很lag的情况下
找到了
也证实了
那是我

就是我


当初
刚知道自己中的时候
心里真的很开心
我还记得
那天早上
我知道了
过后
隔天的中午
我就开始在后悔了


国民服役
有好有坏
一个月后
也就是1月3号
我就要跟你们道别了


新年
也在那期间
我要去Shopping的梦都碎了
什么都没了
这样也好
今年可以剩点钱



另外
在上一篇写的
我想要去做工
也免了
天啊
可以不要这样玩弄我吗
我会疯的


算了
这一切的一切
都是注定的
PD的kem site ok的吗
有谁知道的话
跟我说下
让我了解下那里的环境
谢谢你们
还有你们帮我问下
身边的朋友们
看有谁也是去PD的
第一批的
跟我说剩下
再次谢谢

♥××××××××××××××××××给家人的××××××××××××××××♥


话说回来
真的还有不久罢了
你们去玩
我都没的去了
还有更重要的表嫂生BB的时候
我也不在Tampin
希望那个她是在新年的时候生
这样我就Lucky点
可以看到BB
还有
小舅啊
新年的时候
拜托
不要去Tanjung Jara可以吗
我一定不可以去的
拜托
我真的很想去那里啦
Please

♥××××××××××××××××××给朋友的××××××××××××××××♥


一个月里
我要跟你们一起去很多很多的地方
留下很多很多美好的回忆
好让我在寂寞的时候
可以想起你们
我很珍惜每一次的聚会
因为这样的机会
已经越来越少了


♥×××××××××××××××××××给你的××××××××××××××××♥


三个月

是四个月
你会等我四个月吗
等我出来
可以吗
也许现在
你说可以

还没到那时候
答案都还是会改变的
三个月
我不相信你三个月没有和我信息
你就不会再找其他人陪你
你知道吗
我要的安全感
你知道吗
有时候
你给不到我要的安全感
所以
我时常会选择一个人哭泣
不是我爱哭
是我得不到我要的东西
也许你说
我像小孩

我就是小孩
在我父母眼里
我永远是他们的小孩
我很幼稚
你可以选择不要喜欢我
我没有要逼你的意思
所以
一切
随缘吧


♥××××××××××××××××××给自己的××××××××××××××××♥


加油
要撑下去
只有自己才能帮到自己
答应自己
别再为那无谓的事情
再次的留下那无情的眼泪
可以吗
我希望

做得到
加油

♥一个月后的我
会很坚强的♥

7 comments:

  1. 哈哈~我又没说什么啦><
    就害怕吧~嘻嘻

    ReplyDelete
  2. 加油↖(^ω^)↗
    很快罷了的~
    =]

    ReplyDelete
  3. 会很好的啦~当去看有没有靓仔咯><

    ReplyDelete
  4. 小旭,你要等我哦=)哈哈XD
    兔子,一定有很多的~哈哈~要不要我帮你介绍啊?啊哈哈~

    ReplyDelete
  5. 好啊好啊~O(∩_∩)O哈哈~
    拿facebook ,msn哪些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