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心事

向谁诉

你吗

还是你

身边人很多

但真正能谈心的

能有几个

也许是我自己的问题吧

什么都不想说出来

怎么搞得我

也许我会认为

说了出来

又能怎样

也是改变不了什么

所以干脆

什么都不说

一个人把秘密藏在心里

最深最深的那个地方

永远不要说出来

也许你们知道我在想什么

这连我自己都不知道的吧

你们也许感觉到了什么

所以一直都很忽略我

也许

这一切都是我的推测吧

别想太多

下个星期回家了

我要回去找林小姐

听我说心事

我最好的听众

就是你

林小姐J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