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11

突然的想念 :-)

不知不觉当中

已经来到8月份了

数一数离开PLKN的日子

已经有5个月了

偶尔会想起在里面的生活

偶尔会想念NS的朋友

从不曾忘记我们一起走过的美好回忆

我们一起笑过也一起哭过

我们抱着一起笑也抱着一起哭

在里面最好的姐妹--美娟

好久好久没联络了

还记得在里面

我俩每天很像水瓶和瓶盖一样

是不会分开的

看到我的时候,旁边一定有你

看到你的时候,旁边一定有我

也因为这样

在我们分离的那天

我们哭得死去活来



出来后

都很少联络了

几乎没有

haiz.....
很可悲吧



想说

久不联络

感情真的会变淡

我真害怕哪天我们会忘记彼此



也许不用等以后

现在

就有人已经开始慢慢忘记了吧



真的很想说

我很想念NS的生活

每天最少5-6餐

定时到

很少delay的

一班人每天生活在一起

睡前看到的是这班人

起身一看也是这班人

这种感觉还蛮怀念的



偶尔会想起你们

那你们呢



无论你们生在何处

都希望你们有一个很美好的未来

为自己的将来而努力吧

加油:)



By巧琳

2011年08月08日

傍晚7时21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