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5, 2011

我们在你左右♥

刚考完试

Microeconomics

这科准备蛮久的

上星期开始就一直在看notes了

考完了

感觉是

考过久算,就算再差都好都不可能改答案了:)

努力的准备面对下一张考卷吧

这样不是更好吗

呵呵



刚考完试

7个人4辆车走了不同的路去了同样的终点

为了轻松一下考完试

我们去了Station 1吃薯条

哈哈

薯条好吃


这个Title的字

是在刚才喝茶的时候听到其中一个说得

就觉得这句话很有意思

虽然只是简单的几个字

但它的意义很重

来了大学

参加了花文学会

认识了你们

同Course的你们

我真的很开心

说好了我们下一个sem一定要进同一班

这样我们就可以每天聚在一起了



跟你们在一起的时间是欢喜的

没有压力

没有面具

不用伪装

我就是我

你就是你



也许有时我讲话会没经过大脑

请你们体谅哦

呵呵



课业上

我们互相讨论

互相帮忙



真不敢想象

如果没有上天的眷顾

我们不会相遇

我们不会变成一Team的

那时的我

会怎样呢



认识你们

感触真的很多

哈哈

说来话长



不是每件事情都要用嘴巴说出来的

有些事,放在心里最深的一个角落

偶尔回想起来的时候是会微笑的

因为那些你我共同的回忆是美好的








By巧琳

2011年5月8日

凌晨12时59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