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1

终于的终于~

终于的终于

1st sem的mid-term已经熬完了

再怎么难熬

都熬过去了

苦后就会有甜

明天

就要早上10点的课

有Quiz

过后咧

就要跟他们出去玩咯



无论如何

明天就是要解放

解放

快快乐乐的去Enjoy吧



在这3个星期里

感谢有彤,芬,芳陪着我

尤其是彤

无论走到哪

她都会跟在身旁

哈哈

真的要狠谢谢她

芬芳两位

也是感谢不尽



还有GorGor,TW,KK和蛋糕

也是要谢谢你们蛤

有时候我会问些很奇怪很笨的问题

你们还是回答我了

哈哈哈哈~



我大喊说

真的很高兴认识你们

有你们真好

我会珍惜你们的



期待明天的到来

无论酸甜苦辣

都有你们在我身旁

所以

我不怕 :)




PS:明天的Quiz还没开始看。现在去蛤 :) ~



By巧琳

2011年8月19日

凌晨12时37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