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1

我怎么了~

昨天考Business Maths是你们Emo
今天考Financial Accounting是我Emo了


今天上完课后
12点去Library meet芬他们
不知道怎么了
我自己也被我自己的冷酷吓倒
用耳机听歌开到差不多最大声
是很爽
真的很爽
耳膜很伤咯
Haiz
今天的胃不知道怎么了
完全不会饿
早上出门的时候吃了一个面包
过后一直都没吃东西了
就连考试的时候也没有感觉到饿
考完试差不多4点半
我们才去EP对面吃Brunch
这是我第一次那么迟吃我的Brunch
奇怪的是
完全不会饿
应该是吃太多糖了XD


考完试后
大家都好开心
说比昨天的那张Paper有信心
我却死翘翘了
出来什么表情都没有
haiz
这张paper Total55分
都不知道自己可以拿多少分
有30已经很好了咯
第1题的完全在乱做一统
第二题的
听朋友们在讨论
我知道自己又没有13/13分了
haiz
这次都不知道会比上次低几多分


下个星期Fundamental Business
最最最死的一科
一共考8个Chapter
也太多了吧
完全听不明白
惨了拉
怎样死哦
下个星期过后就是时候要赶Assignment那些了
好多个Assignemnt等着我们去完成它
haiz
下个星期要先交英文的Proposal
不然Final都不用考了
这是老师说的
所以呢
这个星期面对的科目将会是FB跟英文
haiz
加油呗





别人看不起你

没关系

最重要的是

自己不能看不起自己

加油



By巧琳

2011年8月12日

晚间10时20分

2 comments:

  1. chow ling chow ling ^@^

    add oil ya , support u always :D

    ReplyDelete
  2. Thx Ogui....:)
    u also add oil in Taylor's a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