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11

你们怎么了~

是怎样拉

这几天全部都Emo到不可以的

不是emo就是冷漠到完全不讲话的

难道这个也会传染的哦



考试之前

阿雨冷酷到我都怕

问3句回答1句

彤彤就应该是太累了吧

所以也没什么讲话

艾芬

我也不知道怎么了

1个2个3个

全都是这样

我自己看了都害怕



考完试就是到

GorGor了

啊啊啊

TW也是差不多了吧



你们全部都这样

是想把我逼疯对吧



亲爱的朋友们

你们到底怎么了

开心快乐的你们

赶快回来吧

不要再Emo了

不要再冷酷了

不要再这样了



振作起来吧

大家~






明天考Account

一起

尽力而为

我会努力最到最好的




我可以的!

加油:)



By巧琳

2011年8月11日

晚间11时42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