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11

从前的我们

第1个sem还没结束
我们已经变了

该怎么说 该怎么做
没人告诉我

也许你们会想说
不是每件事情都可以用说来表明
可是你们要知道
我是个很笨的女生
你们什么都不说
我真的什么都不会懂

只能从部落上知道你们在想什么
我不能问
因为
我的问题会被忽略

我真的很害怕被忽略
我不喜欢那种感觉
所以干脆当作
什么都不知道

这样
真的能够维持我们的关系吗

我真的很高兴认识你们
有什么大家说出来好吗
这样一直瞒来瞒去
大家都很辛苦
不是吗


还记得第1次出去
我们还没有很认识对方
不敢多说什么

第2次出去
我们互动多了
也更了解彼此了

可是为什么
偏偏在这个时候
发生这些事情呢
是误会吗

还是我做错了什么
请你们跟我说好吗
我真的不想失去你们

By巧琳
2011年8月23日
上午11时42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