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近况。

想说
两个星期没回家了
真的有很想家咯

下星期是Mid-Term Break
也是Raya+国庆日的假期
1个星期的假期

我要在家干嘛呢
看戏
Laughing Gor的戏
我才看到第10罢了
好多集要追哦>_<

假期归假期
Final Exam is Coming Soon
真的有很soon一下咯

9月19就开始考试了
天啊
超快的说

假期回来
上课2个星期
Study Week都没有
就直接Final 2个星期了
过后假期2个星期
10月10多号就
开始第2个sem了

超快的咯
时间走真快
都不理我了

你们有如时间:)


今早
芬要回家了
算是庆生吧
其实也没什么
就在假期之前大家Meet一Meet酱咯

我们在Windmill一起享用早餐
整个过程还不错:)


现在的我
呆在图书馆
今天1整天
都没上课
都很Free
所以
跑来图书馆享受了

想说
我严重被忽略!!!
我无言了

没关系拉
我也慢慢在习惯了
习惯就好
习惯就好
表想太多

继续听歌吧
继续无聊吧

不知不觉当中
我在图书馆已经呆了
将近5个小时
闷啊!
By巧琳
2011年8月25日
下午4时35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