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2011年8月19日♥

这一天

中午12点

我和彤去EP meet芬芳

在那里等GorGor来载我们去DP

差不多12点40分到那里

先去顶楼戏院那里看戏票

因为在等TW他们

我和彤芬芳就去了Game场

用了1块钱去换1个Token

玩了一场游戏

过后去MCD吃早餐+午餐

我们4个点了一样的set

结果就有4盒薯条

倒出来真的有很多咯

吃汉堡之前

拍了很多照片

过后才舍得开始吃

吃完后

我的任务开始了

这是芬给我的1个任务

要去拍他们每一个

个人照

2个不想拍照的小子

1个Emo到不可以

另1个一直闪镜头

搞什么咚咚

过后回到我们的座位

继续吃薯条

拍照拍照

我们4个最爱拍照了:)


吃完后

回到DP里面

逛街逛街

男生们去买Formal的衣服

女生们去买鞋子

我们4姐妹

买了一样的拖鞋

彤和芬一样颜色

我和芳一样颜色

超开心地说

付钱后

继续逛街

男生女生分开逛

我们4个逛到很闷

超热的天气

跑上楼去草场玩

原本想下去拍照的

可是真的太晒了

就在旁边拍罢了


过后就去Starbucks喝茶

4个女生,1个下午茶

聊了好多事情

相信从这次谈话中

我们更了解彼此了


5点多时

芬收到TW的信息

说GorGor叫我们过去了

我们去了DreamBox

一看,他们没在

就知道他们在隔壁的座球场了

果然没错

我们1过去看

他们真的在那里

等待他们玩完付钱

我们4个又在聊了



大概6点

我们进DreamBox了

这次的成员有9位
想说

GorGor edit的这张照片真的很美

我很喜欢

把它换成我的DesktopBackground了


TW一直很Emo

真的很Emo

这是我们大家一直通过的

上次是芬这次是TW

你们真的有1腿hor....

他说不是Emo

是肚子饿了



我们的晚餐是在DreamBox的Buffet

7点才开始可以拿东西吃得

饿鬼拿了就吃

想说他应该真的饿到了

4个女生的是GorGor帮我们拿的

昨天GorGor人超好的咯

嗯 变性了


在DreamBox不唱歌

还能zomok

就是拍照咯

我们玩疯了

唱歌+拍照

是我的最爱:)

想说我在拍照的途中

受伤了

真的有很痛

伤口不知到几时才会好回来





很谢谢你们

每次都给我点林先生的歌

我知道我唱得真的不好听


到最后10分钟的时候

大家都很累了

真的很累了

也许我真的很心急吧

他说了1句话

也许说中了我

结果最后的时候

都没心再唱了

麦克风一直在传



在10点多时

我们唱完了

大家真的都很累了

玩了大半天

他们的车在5楼

Lif坏了

不走楼梯

走车上去的那里上

话说 真的有够危险的

幸好当时夜了

没车再进去了

4个女生+蛋糕在那里等车

我们4个坐GorGor的车回

GorGor驾车的时候超累的

又很Emo哦

幸好大家最后都有安全到家


真的很开心很开心认识你们

我们是1team的

4位女生

琳彤芬芳

5位男生

宾炜强威圆



不管以后遇到什么

一定要把我们的友谊延续下去:)

到永远的永远



By巧琳

2011年8月20日

晚间9时34分

4 comments:

  1. yerrrrrr...干吗在人家部落留言。感动蛤<3

    ReplyDelete
  2. 臭琳,你的生活真好啊,羡慕 :)
    祝福你们的友情,加油↖(^ω^)↗

    ReplyDelete
  3. 嘿嘿。龟龟,超想你们的。
    昨天看到淑怡的照片。一大半人的,伟健也回去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