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St John Installation

2010 08 21

这一天
我们学校的st john生日
我十一点多
去学校帮他们弄东西咯
到三点
才回家冲个凉
过后坐ee zeng车
出去学校
去到学校
蛮多人了
过后
我就一直在后台
帮他们弄drama的东西
应该说
我太无聊了
没东西做找东西做
不要乖乖坐在下面看表演
哈哈
就这样
好累好累
舞台后面那条路
就在昨天
我几乎跑了
快50次
omg
跑上跑下
像个傻婆酱
我就是傻婆吧
^^
没怎样
到magic的时候
我就下台看他们表演
过后
天也黑了
大家都累了
也饿了
一整天都没吃过什么
饥饿30
别人饥饿
我们也一起饥饿
就吃东西的时候
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变成一个人了
就这样
一直走来走去
一直走
没事做
无聊吧
过后
form3,form4和form5的ajk去kumpul
我和泳常
帮他们看吃东西的地方
过后
也拿了点东西吃
也没剩什么了
就这样
吃了点
就算了
过后
就到kem fire的时间
大家都在看
我也在看
可是我在看人家的背影
什么都没看到
人家说着火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很傻吧
呵呵
kem fire过后
就是
跳舞的时候了
那时
我就在pa室里面了
robson在收拾
我在那里看
好无聊的我
哈哈
过后
一下子
就说时间到了
回家了
肚子饿
可是
全部人都走散了
吃东西
回家吃更好吧
过后
就一个人
在夜深里
等妈咪来在我
很无奈
一个人
一班form4的世界
我进不去
就一直站在那里
就这样
回家了



也许
昨天
我没去
会更好吧
不会累
不会饿
妈咪不用担心我
^^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