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课外活动日

2010 07 30

这一天
hari koku
学校
很多活动
一早就有开幕仪式
有很多的表演
过后
就有
senaman satu malaysia
无聊到
一只跳舞
哈哈
过后
就有
kawad比赛
st john男子
他们在第一对
过后我就看咯
看完了后
我就去dewan
看唱歌比赛
首先是个人赛
阿萍有唱
就录起来咯
嘿嘿
过后唱完个人的过后
就到合唱的
合唱的
阿萍和fishe有唱
他们是第二组
怎知道
他们很衰
唱到一半的时候
停电
那一个blok
全部没电
omg
明天继续
大家都闲掉咯
haiz
没办法啊
大家都不想的
过后
我就和阿贤和men佬
去乐室吃炒饭
阿婆带去学校的
超多的
吃到超饱
回到家
午餐都免了
呵呵



2010 07 31

这一天
也是hari koku
学校补课
拜一假期
woohoo
今天的活动

一早senaman咯
过后到一半
我们就走人咯
今天的我
跟淑怡一起走

我们就去看唱歌
唱完歌过后
就去kantin吃东西
过后就一直走来走去
到要拔河的时候
因为拔河在学校外面举行
过后就出去看咯
过后哦
就ponteng回了
嘿嘿
话说
五年来
我真是第一次咧

还不错还不错
哈哈哈
就这样咯



两天的hari koku
就完毕了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