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无聊+可怕的一天

2010 08 30



这一天
去学校
真的有够闷咯
早上去到学校
开周会
什么
周会到10.30
omg
大家都累掉
什么庆祝国庆日啦
都没有给我们唱国庆日的歌
什么嘛
无聊
过后回班
10.50下课
只在班上呆到那一下下罢了
真的一下下罢了
下课过后

学校
一个我最害怕的地方
牙科室
天啊
我的第一次
补牙
就这样没了
还没补之前
我真的很怕很怕
找人陪我出去走走
走了两三下
回去了咯
过后哦
还没躺上去那里
只听到那可怕的声音时
我的泪
已经在眼眶里打转了
过后
一上到去
那个nurse给我tissue压着衣服
过后
就叫我左手拿什么东西
我也不知道
过后列
那个nurse又几凶一下哦
我就哭了
因为又很紧张
一直喘
那个nurse就问我
你有哮喘病的吗
我就摇头
他看了我也很无奈
就叫我下去休息一下
老实说
我真的夸张了点啦
哈哈
过后
姐妹弄完后
又到我去弄了
其实哦
都没什么
哈哈
我啊
真的哭到小花猫那样
哈哈
过后
就吃糖
一补完牙
不到一分钟
糖果就进嘴巴了
都不知道有没有补到的
哈哈
过后
就会班喝水
过后就去bilik anggerik听讲座了
SPM华语的讲座
天啊
那个人
好不幽默
整个过程
差不多两个小时半
大家都快闷死了咯
walao
哈哈
讲座到2.30
过后
就会班咯
上课到3.15
放学咯
在班上时
我们DIY了一个哈哈镜
在布告板上
哈哈哈
真的很有创意咯
发挥我们的想象能力
哈哈



总结:无聊+可怕的一天^^














《THE END》

1 comment:

  1. haha,我还是第一次听有人补牙哭的~哈哈~^^
    放心啦,我不会宣传的~嘻嘻。。
    看你们的perhimpunan很想很热闹将哦~我们也是好闷。不过下课就忙到要命,全校到处走。><可恶的pengawas percubaan~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