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我的感受,谁人知?

从昨天到今天
面子书上
就有人说什么
jawatan的事情
一传十十传百
大家都知道了


去年主席的妹妹
今年ahli的姐姐
看着那些人post那些无谓的东西
叫我哥管好我弟
我看了
心理感受
很痛
被人家这样侮辱
虽然只是字面上的字
没有任何语言
我都感觉到那种痛
家人
永远会撑你

我弟

叛逆期吧
说什么都不听
心疼
少不了
事情
搞成这样
跟他说不要留下任何留言
他不听
还是留了
目前
还没有什么消息
事情后果
如今
大家都不知道会怎样
我只知道
我心
真的很痛
家人吧
就有这样的感觉
其他人
感受不到吧

心事
向谁诉
你吗
还是你
我不知道
自己也不知道能怎样

一班小孩
很无奈吧
很搞笑吧
哈哈

从小
就只有那么一个弟弟
什么都会想到他

这件事情
我哥有错吗
我弟有错吗
还是
我的错呢

我自己
被人家侮辱
我不介意

我真的真的很不喜欢
人家在还没搞清楚事情
就来侮辱我的家人
我的兄弟

我弟

还小吧
不会想
觉得我一直在骂他
其实
我真的没有
我是真的很关心
我不把事情告诉别人
因为我不想全世界都知道

眼泪
掉过了

你明白了吗
我的感受
你感觉得到吗
姐真的真的很心疼你
你真的明白吗














《哭过就好^^》

3 comments:

  1. i know edi la...
    i very clear now...
    i know what i doing now...
    i didnt say me be shong all form 5 ajk...
    i juz be shong 1 ppl... b'cuz he do sum wrong thing bt didnt say sorry 2 me...
    so...
    st.john u'r very important at my school life or in my whole life...
    cuz u let me grow up

    ReplyDelete
  2. 就当过渡期吧~很快就回过了~他也会长大会懂的~+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