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爱化摩沙

2010 08 11

这一天
我,阿婆,fishe,men佬,tug
还有宇航和b仔
我们哦
就哦
原本大家讨论
b仔生日的
过后
结果就是去那里咯
他们10.00就去了
我跟阿婆
11.00++才去
过后哦
去到那里
他们已经在玩水了
我们就去租locker放我们的包包
一个四块钱
因为我们的包包都很大个
就一人租一个
过后
就去meet他们咯
过后
我笨到
忘了放眼镜
过后
又跑去开loker
又四块
omg
贵的说
哈哈
过后
我们就玩海浪
很多很多
玩了过后
差不多2.00的时候
我们就上来吃午餐
我带了炒饭和炒面去
过后他们就带零食
水啊
那些咯
我们吃啊吃
吃饱后
就把包包挤进一个locker里面
过后
我们就去玩水咯
这一次
我还是一样笨的
忘记脱眼镜
这一次
我没放了他它
因为真的很贵
超级不值得
所以就带着了咯
就这样
我们玩了好多东西
最后
我们去了阿拉丁那里
小孩子的地方
在那里拍了很多照片
嘿嘿
过后
差不多3.45
我们就准备去冲凉咯
过后
差不多4.25
我们就回家咯


这一天
很累
很开心
值得回忆
虽然只有短短的几个小时
但是
一切都值得













《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