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我怎么了

今天
我和一个人

算吵架吗
事情
我承认
是我搞出来的

我也不想的啊
你们俩这样
我要怎么办呢
两个都是我的好朋友
是我没在事情搞清楚前
就乱说东西
可是
如果你们两真的是好朋友
不必为了我那一些话吵架吧
过后
两个人分别来问我
来质问我
事情不发生
都已发生了
我还能怎样
我也不知道了

只能说
对不起
你们
应该不会接受吧
说什么一大堆的
不相信就算
朋友
这算朋友吗
朋友
到底是什么
朋友
谁才是我真正的朋友
朋友
不是有事情
有问题
彼此拿出来谈的吗
我不知道
我的朋友
是你吗
你愿意当我的朋友吗
朋友
朋友
朋友








《发泄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