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一个人的我

这一天
一个人呆在家
早上
妈咪很奇怪的
没有叫我起身吃早餐
到我起身
差不多十点多了
一看电话
没有你的信息
你太忙了
没关系
我可以很好
我可以玩电脑一整天
看戏一整天
你不理我也没关系
因为
我习惯了
我习惯一个人了
不过
幸好
我身边有一个
很好的朋友
会陪着我



身边的朋友
他们看着我
一直以为我很幸福

我知道
我没有
我真的没有
我无话可说
说了也没能要你怎样
所以
你要怎样你就去办吧
我在这里
也许
我一直都会在
直到有一天
我真的很累很累了
我真的会离开
我没必要一直在这里的

是个没有耐性的人
你应该知道的

没有很好
我跟你说过的
也许
你不明白我的意思吧
没关系
我原谅你



我不曾在这里
写我的心情
写我的心事
因为我
真的无知道能怎样了
才会写在这里的
我在想什么
你猜不透

也许会明白



这一切的一切
你不能怪谁
你不能说这是他的错
因为
打从一开始
我们就是这样了的
我的习惯
不会为你而改变
因为
你不是我的谁谁谁













《述说完毕》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