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我的亁弟

最近我哦
在不知不觉中
多了一个弟弟
他呢

是阿仲咯

那个双胞胎的那个啊
泳瑺的弟弟啊
其实啊
老实说
那两兄弟
我真搞不懂谁打谁啊
哈哈
一看到人就
你是阿仲还是阿光
哈哈
傻傻的姐姐
傻大姐
><
我也无奈了
其实我也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哦
就哦
他就一直信息我
叫我姐
那我就很自然地叫他弟咯
哈哈
就这样咯
我弟
介绍完啦
还有哦
他还欠我一被珍珠奶茶
我还记得
哈哈

记得还我哦
我是非常非常记得的哦
哈哈
我真抱歉哦
连自己的弟弟都不认得
真的haiz啊
嘿嘿
希望啊
我可以在近期内
记得你的样子咯
哈哈









《介绍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