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马六甲游

2010 08 02

这一天
我和朋友们
去马六甲gai gai咯
早上
明明说好8.00集合
paiseh哦
是我不好
让大家错过了第一趟的巴士
巴士走了
我还没到
真不好意思
当下
真的很想不去了
差不多8.30分我才到
过后就上巴士咯
上巴士后
过一下下
巴士就开咯
马六甲
我来咯
差不多9.45我们就到central咯
我们在那里走了走一圈
过后就做town bus去pahlawan
过后一整天
都在那里了咯
我们
先去最高层买戏票
不懂戏名
下午2.25的戏
过后
原本就说要去唱k
过后因为没有人
就没去了
过后
我,健,萍,晓雯,国邦,宝运和他的女朋友
我们七个人
就一起
我们先去wong kok吃东西
过后
怡和松炜就来meet我们
怡要去找阿B的生日礼物
可是不知道要买什么
走了一圈
还是不知道
过后我们就建议她买bag
用餐过后
我们就一起去买bag咯
我们几个女生一起选了一个bag
灰色的
很漂亮
过后
我和怡就去付钱咯
then
我们就一起走咯
走啊走
一直走
在我们走的当儿
泳瑺和顺杰去看了一套戏
人间喜剧
这套戏
应该很赞
my fm强力推荐
一转眼
时间到了
2点多了
我们就要去meet他们咯
要去看戏咯

两个小时多
我有很多时候是睡觉的拉
戏完了
我跟怡说了一句话
那戏太吵了
我睡不着
哈哈
她就说
sorry
哈哈哈哈
傻傻的我
她还要配合==
我真得昏了
哈哈
过后
我们就从戏院
走出去了咯
好冷好冷
戏院
真得好冷
哈哈
过后
11个人当中
就有人要先回了
剩下5个人
我,健,瑺,晓雯和顺杰
我们找地方拍照
走咯
拍照去咯
拍了好多照片
过后就去大炮那里拍照
嘿嘿
太阳好晒
好热哦
一下下
就回去pahlawan了
去士林买鸡排
过后去隔壁买
珍珠奶茶
我的最爱
过后过后
我们就去
搭巴士咯
回central
等巴士
回家咯
好累好累
巴士八点多回到tampin
过后meet松炜
过后
咱们就上bas stand吃晚餐
我哦
吃什么哦
嘿嘿
这里吃一点
那里吃一点

就是我的晚餐咯
哈哈
用餐过后
大家就回家咯



话说
这一次
是我第一次搭巴士咧
真的是我毕生的第一次
嘿嘿





《结束》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