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8, 2012

壬辰年之拜年记

大年初四

咱们拜年去咯

首先去了赖兄的家

等待着他人到来的当儿

咱们就先开赌了

十点正式出发

先去另一个赖兄的家

他家人还在吃早餐

有些不方便打扰

所以我们就先离开了

过后去了孙兄的家

在那我们拍了大合照

可到现在我们都未曾看过那些照片

过后

我们从运达花园去到新村

在新村我们去了李兄的家

一看到他的样子

给咱们第一个感觉就是他港睡醒呀

在他家坐了下

我们就离开了

我们从tampin进到simpang去

去了j兄的家

小小的一间家

挤了我们一大班人

正是热闹啊

过后去了郭兄的家

也是在simpang的

在他家

最开心的就是

那一壶中国茶呀

一个朋友家喝一包包装水

真的会甜尿病啊

可以喝到中国茶

真的很开心咯

又再坐了一下

我们又离开了

从simpang去到了高岛

吴小姐的家

男生们在那里开赌了

女生们则玩积木

其实那不算积木啦

只是我不知道那个游戏叫什么来着

在那里到差不多四点

出回tampin了

去了余小姐的家

在那里看她的手工bear bear

话说

她实在太棒了

那么困难的东西

她竟然可以做到完美无暇

赞啊

在那里坐了又一下

我们就离开了

去了那位另一个赖兄的家

在他家

他们又开赌了

他家有唱k的系统

所以我们就随点歌咯

只是要听歌啦

赌到饿了

咱们就离开了

去了一间cafe吃东西

话说那一餐是我的第一餐啊

呵呵

用过餐后

就回家冲个凉

休息一下

上一下网

七点多去赖兄的家

过后

一起去了蔡兄的家

他家有open house

空手去不好看

所以我们筹钱买了些东西过去

过后我和吴兄送林小姐回家

因为她有远亲到访

所以需要回去

拜年的最后一站

来到了我家

话说

他们又开赌了呀

哈哈

喜欢就好

他们就是这样

一班赌鬼

哈哈

在我家玩到十点多

就各自回家了

完美的一个拜年记

感谢有你们的相伴

我最要好的朋友们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