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9, 2012

随兴。

一直有很想更新部落
却找不到题材
来诉说
我的近况吧

生日的那一夜
我躺在床上想了很久
信息内容
我一直不断的在读着
最后
我还是很忍心的把信息发出了
那时将近5点了
信息发出后
我心里就有一个想法

这个人从此一切就与我无关了
隔天
回到Hometown了
真的很累
直接倒头就睡
其实在我睡之前
我哭过了
我看回那封信息
看回我们的唯一那张照片
哭累了
我就睡了

星期6和星期日
这两天
我在Kluang和家人们度过
其实
心里一直想到那个人

面子书上那个状况更新后
表妹看到马上问我
你在想谁哦
我无言了
哈哈

星期一
下马六甲了
主要是为了拿Book Voucher
拿了后Meet Darling
聊了一下
临走前
还是忍不住了
问了他在哪里什么的
得到答案后
就真的要离开了
临走前
给Darling一个大大的拥抱
在她耳边说了四个字
走了两步
真的很不舍得
又回去再抱抱多一次
虽然只是简单的拥抱
但真的很温馨
呵呵呵
心连心的感觉^^

告别了Darling
和家人去了Jusco走走
下午就回家啦
很匆忙的去了马六甲一趟

这两天忙着去扫货
Tampin Shopping, Giant, The Store走透透
哈哈哈哈
布置家里
每晚到12点多才睡
隔天一早又要出店了
这样的生活
很忙很忙
很累很累

我很开心
家人陪伴在身边

好啦
新年真的要到了
今天已经是年二十六啦

祝大家
新年快乐
事事顺利
财源广进
出入平安

P/S : 真的是很随兴的一篇哦^^v

By巧琳
2012年1月19日
下午2时50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