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5, 2012

壬辰年

2012年的龙年
也称为“壬辰年”

早在11月头我就已经有了新年的Feel了
新春的伙伴们
想必你们也是一样的对吧
念啊念
一转眼
新年就到了
也代表着
Final也要到了

今年的新年
没有年三十
所以
年二十九就变成了除夕啊

年二十八晚间
巴刹晚上会开通宵
一年一次晚间的巴刹

和家人去过了巴刹
吃过晚餐后
八点半
泳常驾车载了我和伟健
我们去了Pasar Malam
当时下起了绵绵细雨
买了点吃的
就离开了
去了宝运家
我们的聚会
Wine Party
哈哈哈哈
一人一杯红酒
话说
这还是我第一次喝酒呀
幸好只是小小的一杯
苦苦涩涩的酒
yerrr
没有很喜欢呀
嘻嘻
过后我们去了泳常家
在那里玩牌+听慧萍歌
享受的呀
到12点多
我们也就回家啦
那一夜
回到家
还收到一份迟来的礼物
谢谢番茄表姐

年二十九
我跟Kakak一起换了四间房间的床单
中午时分
我们去了外婆家
吃团圆饭咯
晚上也是在外婆家吃
到10点
出去店里咯
今年接财神的吉时是11点啊
一切准备就绪
11点正
我们开始咯
弄好将近12点半了
我们也就回家了咯

大年初一
七点就起身了
在家里走了一圈
发现
大家都还没起身啊
连Kakak也一样
我也很无聊的
就开始上网啦
8点正
开始叫人起身咯
等到全部准备好的时候
都已经9点半了
在家里先享用早点
过后
一如往常的拍全家福
过后就去外婆家咯
向家人拜年去
大年初一
大致上就是这样了

大年初二
一如往常
回外婆家吃开年饭

反正呆在家也是呆在家
我们表兄弟姐妹决定了下马六甲看戏
两辆车下
去了新Jusco
先去GSC买电影戏票
《八星抱喜》

过后去吃午餐
我的午餐配套
我们的戏票
9+2=11
为什么会这样算呢
我们先是9个人下的
过后表哥和女朋友来Meet我们
11个人
一排过我们自己的人
最旁边的一个位是空的罢了
呵呵
看完戏后已经四点了
我们就去喝下午茶
过后就回家啦

晚餐也是在外婆家
晚餐后就开始玩牌了
真的没有赌钱的
呵呵
我是赌王
哈哈哈哈
讲都没有人信

大年初三
也就是今天啦
晚上去阿姨家吃火锅
呵呵呵
喝了一小杯的红酒

这一个新年
我还喝了不少的酒啊
哇哈哈哈

年初四
明天
拜年去咯
呵呵呵
期待ING^^

By巧琳
2012年1月25日
晚间11时50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