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12

我们这一家^^


今晚很开心
爸妈和弟弟来马六甲meet我和两位哥哥
好开心的一家人
等妈咪放工差不多六点了
他们才下来
先来载了我
过后去载大哥和二哥
我们先去Makhota走
我在EDWIN买了一件Tshirt
过后我们去了对面的Pahlawan走走
在Padini和大哥买了一件类似的衣服
因为2件一起买才有Discount
一样的颜色
一样的龙龙
只是不一样的颜色
嘿嘿(不是陈汉典的>.<)
走到差不多10点了
我们去吃晚餐
因为真的很迟了
所以别无选择
我们去了Amigo
叫了几样小吃
好蛮不错吃的
呵呵

我爱我的家
我爱爸爸
我爱妈妈
我爱大哥
我爱二哥
我爱弟弟

爸爸,
一个很严肃的名字,
但我爸爸,
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
虽然有时会闹脾气,
有时会骂我。
但只要我不给他Ipad2玩麻将,
不教他怎么用面子书,
他就会乖乖的被我说服了。

妈妈,
我最爱妈妈了。
家里唯一的女人。
我的妈妈。
有什么事情,
大大小小都会告诉她。
一个星期回一次,
一见到她,
就会不停的叙述这一个星期以来发生的大小事。

大哥,
真的很严肃的大哥。
小时候,
他的脾气很不好。
常会和爸妈吵架。
但,
很高兴。
他的态度完全360度的改变了。
整个很欣慰。
也许是因为大哥的这个职位吧。
他需要做好榜样,
让我们学习。

二哥,
只是大我一年罢了的哥哥。
岁数差距只有一年,
但距离好像很远。
因为,
二哥不爱说话。
他是我们家的大好人。
有什么事情,
跟他说,
他一定会帮你解决。
而且,
从不发脾气,
从不说“不”。
很棒对吧。

弟弟,
我唯一的一个弟弟。
他是家里的小王子。
但,
我们做哥哥姐姐的却每次欺负他。
那时小时候的事情啦。
如今,
我们没有了。

我们这一家
从不把爱放在嘴边
一切都以行动来证明
我很幸福
因为我拥有你们每一个人的爱
爸妈的爱
兄弟的爱

珍惜眼前人^^

By巧琳
2012年1月10日
凌晨12时31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