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 2012

2011 --> 2012

昨天早上
一直都呆在宿舍
等Darling回来
去唱歌发泄
话说
两人唱了三个小时
真的是爽
打从上一个Sem开始
我们就一直在安排时间去唱K
虽然知道我们真的不该在大家最忙的时候去
可是
真的不能忍受了
对不起,大家~

唱完大概4点吧
等妈咪来载我回家
昨天饿着肚子一整天
只为了那MCD的Burger
妈咪载了我后
问说要吃什么
想都不想就马上回答了“MCD”
呵呵

其实
我又有好一段时间没有吃到了

想念地说XD

其实回家
只是不想一个人度过2011到2012的那几分钟
妈咪超好的
我说要回就会来载我
太棒了
感谢
感恩

昨天
中学同学有约出去

就因为某些原因
不想出
很懒惰>.<
其实在家也没干什么
就上网 看戏咯

还有A先生
事情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样拉
一切顺其自然就好噢
友谊万岁 ^^

2011转2012的同时
我Send了4封信息出去
Darling 林小姐 Y先生 队长
只有Darling回复我
当时还是在懵懵懂懂的睡梦中
哈哈
Y先生在我2点多入睡之后
才稍来一封超级简短的简讯

今早起床后
和爸妈去享用2012年的第一个早餐
过后去了Giant逛
人潮好多
买了好多东西
都是日常用品 必需品

午餐后
麻烦的我
又要回马六甲了
妈咪又载我下来了
话说
我真的好麻烦哦

4点多去Workshop
好无聊哦
去帮别组的找纸皮
怎知那么的不小心
摔了一跤
幸好有Darling牵着我
不然伤得更严重
Darling为了牵我
手扭伤了 :(
对不起,Darling

回到学校不久后
因为真的没什么事我们能帮得上忙
所以选择离开了

我们去吃晚餐
晚餐后
Darling陪我
我陪Darling
我们再次的在同一个地方聊心事
不知道为什么
总觉得在那里谈心事再适合不过了
哈哈

咱们聊了好多
因此
彼此更了解对方了 ^^

新的一年
新的展望
加油 ^^

By巧琳
2012年1月2日
凌晨12时04分

2 comments:

  1. 什么对不起的啦~38
    时间真的会使自己更了解对方~谢谢你愿意听我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