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12

12.01.2012

话说
我19岁了啦
很开心^^

8号这一天
我随同Darling的同学出门去了
在DP的Dreambox那一层
多了一个像FunFair的档口
Sumitha先开始玩
过后把换成的礼物送我
当作生日礼物
就这个娃娃啦
粉红色的
很可爱哦

过后Danni也来玩了
过后也把换成的礼物送我
手机吊饰
有很多Pattern的
因为我属猴
所以选了个猴子的


11号当晚
谢谢Darling的礼物
我的晚餐
很可惜的
忘记拍照
哎哟
伤心哪 :(

这一晚
很快的到12点了
面子书那纷纷传来生日的祝福
Roommate 也很惊讶的祝我生日快乐
过后她悄悄的从厨里拿出生日礼物
其实这礼物当时是被包着的
可是因为我没有拍到被包着的时候
所以就现成的吧
谢谢Roommate的礼物

将近12点的时候
林先生在Weibo发了一篇短文
非常赞的一句
我就回复了他说
我就把那句话当成是我的生日礼物
很意外的
林先生回复我说
祝我生日快乐

这是证据
是真的
真的是林先生本人哪
当时的我
真的开心到要爆炸了
哈哈

那一夜
我拖到1点多才入睡

到隔天将近8点
我听到电话简讯的声音
就起身了

当时是有两封简讯
一封是Arios的
半夜2点多
一封是Darling的
早上8点

虽然只是短讯的祝福
还是谢谢

这一天
12点有课
我很乖的
就去上课咯
没什么的
很平常的上课

到1点
放学咯
回宿舍咯
冲过凉后
休息一下

3点去小歇
新春的检讨会
只是小组的
所以只有区区的8个人
呵呵

路途中
遇到彤和雨

有东西要拿给我
是生日礼物呀
他们说了
不能在大家面前开
我有很听话的
真的没有开哦

检讨会过程中
一切都很好

一开就是6个小时的会
Wasehhhhh
真的很久咯咯咯
到差不多8点的时候
他们的惊喜出现了
谢谢你们的生日歌
谢谢你们的蛋糕
照片都拍在不懂谁的相机里
希望可以快点Copy给我XP
你们很坏哦
一直弄我和组长
哈哈哈哈哈
组长整个超无言的
赞^^v

我和小蛋糕
呵呵
巧克力蛋糕呀
谢谢谢谢 :P

吃过蛋糕后
继续开会
个人检讨

很好
没事
有事也罢
一切都过去了

开会到9点
过去庆功宴咯
说好是Pool Party
因为darling说不要下水
所以就没带衣服
因为跟风
所以我也没带去
哈哈哈哈

谁知
才去到
刚吃饱罢了
就被抓下水了
真的是用抓的咯
超疯狂的就把我丢下水了
好吧
寿星只好认命了
哈哈

过后不久
Darling因为有Report要赶着教
所以就先离开了
我和千又陪她出去
当时
拨点给Yuan
叫他给我说声生日快乐
还有唱生日歌
谢谢他的配合啦XP
虽然生日歌只唱到一句就被人家打断了
不过没关系
我很开心你能配合咯
哈哈哈哈哈

Darling离开了
我和千又也回去Party了
切蛋糕
唱生日歌
许愿
开香槟
庆功宴
这就是我们的庆功宴啦

水上Party
还真的是第一次
Eric帅哥
快上载照片哦
我在等待呀XP

到12点多的时候
真的很冷了
就决定要回宿舍了

很贴心的Jocelyn硬要我把衣服换了
才让我离开
真的很贴心
呵呵^^

湿湿的我们

还有

湿湿的我和刚冲好凉的Lemei
呵呵呵

过后
在家毅的陪同下
我安全的回到宿舍了
其实只有一半的路程有他

回到宿舍
洗好澡
将近1点了

原本说好要去学校找Darling的
怎知
他们要去MCD做了
我还一直要求要去
可是因为车子不够位了
所以没有让我去
好吧

过后
泳常打来
就聊咯
反正也没事做
过后
电话被我挂断了

过后
就回房间收拾行李咯
边收拾边等Darling的电话

我要他们回到的时候打给我
我要下去见他
2点47分
手机响起了
他们到楼下了
我冲忙的拿了锁匙和卡
就出门了

在楼下
见到他
整个已经是累倒不省人事了
还要一个人驾车回家
其实我真的很担心
又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又一次的把机会给丢了

过后
我去Darling家
我们在天台聊了45分钟左右
聊了很多

原来这天发生了那么多事情

昨夜

应该是今早
真的到了极限
早上5点入睡
8点起床

妈咪来载我回家咯
随同的有表妹,阿姨和外婆
我们在MCD享用早餐
神志不清下
被骗了$$$$
啊啊啊啊
到我清醒的时候
已经要回家了
就算了吧
有了第一次
绝不会有第二次!
笨死了我

回到家差不多930
直接冲进房间睡觉
真的好累好累

睡醒后
拆礼物咯

谢谢彤送我最特别的礼物
很有心思
我真的很喜欢^^

还有另一份
有7个人一起送的
谢谢你们
彤,雨,芬,丽,Ahbee,永安,Susan
这张照片就是我的礼物(们)啦XP
谢谢你们的礼物
我都很喜欢
感恩感恩^^




正如我在面子书所说的



谢谢你们的生日祝福;尤其是林先生。


谢谢你们的生日礼物;尤其是你。


谢谢你们帮我庆生;尤其是创设组。


谢谢你们帮我唱生日歌;尤其是你。




了解的人
就会知道我在说些什么
不了解的人
也不需要说明
因为
事情与你无关XP


最后
我真的19岁了啦
是时候长大咯^^

By巧琳
2012年1月13日
下午5时41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