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7, 2012

居銮二日游。

2012 01 14 -> 15

星期六
下午1点半出发咯
我和两个表妹
很幸运的
坐表哥的新车呀
而且那么远的路途
爽啊
到达Kluang差不多是四点了
我们先去一间茶餐室喝茶
过后去旅馆放行李
过后就出门啦
我们去了Kluang Mall
在那里我们看见“巧千金”的宣传会
话说
我对他们还有些认识呢
像当年
我曾买过他们的正版专辑啊
还两张咧
哈哈哈
在那里的Popular
我们疯狂的买了龙龙衣
疯狂的买了7件
疯狂的是
星期六是No Plastic Day
我们被逼把衣服全部塞进包包里
过后去走走shopping看看咯
无聊时
拍下的照片
当我在拍这张照片时
表妹也在旁自拍呀
哈哈哈
两个真的太无聊了
将近7点时
我们回旅馆洗刷
过后8点出门想用晚餐
话说
晚餐
好困难的一顿晚餐
等了1个小时多
才上菜
饿翻了
哈哈
晚餐后将近10点了
我们去那里的德教会
waseh
真的好大好大
布置新年的弄到很美丽
我们在11时回到旅馆
3个傻婆
拍一张照片
拍了好久
将近5分钟吧
小表妹笑到从床上翻去地上
也不知道是跌倒还是故意的@@
真的很疯狂
连隔壁房的舅母都听到我们的笑声
还打电话过来问
发生什么事情
哈哈哈
当时真的笑到疯狂
就这一张那么简单的照片咯
拍照+Edit一些+Upload FB
用了将近10分钟呀
看似简单的照片
我们可是从站着的拍到坐在床上列
哇哈哈

过后
真的疯狂够了
我们冷静的坐在床上唱歌
呵呵
我们都很爱的一首歌
呵呵
12点多
我们真的玩累了
是时候休息啦

隔天早晨
7点多起身咯
起点多起身的我
还是最迟的那一位呀
当时
两个表妹都已经起身了
哈哈
洗刷好了后
我和大表妹在自恋了
又在自拍了XP
哈哈
这就是我
那么的爱自拍XP

8点多出门咯
去吃早餐啦
过后去表姐的公司
在那里等待
到12点多
回旅馆拿行李那些
过后就离开了
我们去了
一间Hotel
在那里享用Annual Lunch
吃到来差不多3点多了
我们就直接回家啦



两天一夜的居銮游
完毕^^

By巧琳
2012年1月17日
早上10时20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