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昨夜。


这几天
一直都在很累的状况下
昨晚6点放学后
回家冲了个凉
过后非常匆忙的就出门了
先去吃了个晚餐
再去学校
原来
一切都是乌龙
我把am看为pm
当时根本不是我们负责顾Booth
我和Darling
很懵懂的两个人
去找了Sumitha
过后去Penta Lab
突然
一个人出现在Darling座位旁边
一看
原来是Arios
什么
他和Y也在Penta Lab
在那看到他
还比较放心点
至少他没去Dolphin ^^

原本说好930拍大合照
darlingreport还没做完
而且是今天要交的
不管了
先去和他们会合好了
怎知
去到那里
人是有很多
说要拍照的人
却不见踪影
我们也听说了
没有拍大合照了
就先回家休息了
因为隔天5点还得去学校守业
回家洗刷后
就休息了
11点多
电话一直响
因为真得太累了
完全没有去看电话

一整晚
失眠到不行
真正入眠的时间只有2个小时
其它都在翻滚
不知道为什么一直睡不着
途中
收到他的信息
真的很担心
很想拨电给你
可是怕会打扰到你
所以只是回了你的信息

早上
肚子不舒服
一直想呕吐的感觉
4点多就醒来了
反正
躺在床上也是睡不下

看了面子书
了解到了
原来昨晚你和他们去了MCD
那时真的已经是半夜了
另外
看到一个人
写了一大堆我看不明白的东西
叫我们好好的想 
我说
我真的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好吗
什么都没说下
就叫我们好好想想
有东西给我们想才是啊

早上5
Darling会合后
去学校了
去到学校
别人都用很奇怪的语气说话
不知道是惊讶看到我们的出现
还是什么
我不在乎
我只会记得那些对我好的人 ^^
我们选了个地方
在那里做Assignment

发生了一切不方便透露的事情
知道的人就会了解
不知道的人也不方便了解

因为真得很多烦恼围绕在身边
我无可奈何
我在许愿树下挂上了我的心愿
虽然我知道
这些心愿
到最后都只会被别人拿来看
我不在乎
那时我的心愿
许下了愿望
就希望能够成真

我为我的家人我的朋友祝福
为林先生祝福
也帮他祝福
希望一切能成真 ^^

人在做,天在看。

By巧琳
201214
下午20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