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7, 2012

圆满结束。

第十五节新春嘉年华会
终于圆满落幕了

点点滴滴的回忆
留在心头
往事只能回味
我会努力地去把那不开心的回忆忘掉
脑海里只留着那美丽的回忆

谢谢那些记得我的名字的人
谢谢你们 
至于那些不记得我的名字的
我也不会怪你们
因为
我就是大人物身旁最不起眼的小人物

没关系
活动已经结束了
你们不记得我我也没关系 

那一晚 活动很精彩
因为有工作岗位在身
所以几乎都没看到表演
朋友来的时候
也招呼不到
对不起
到了尾声
我真的不想再工作了
我和她一起离开

应该是我拉着她一起离开
我们一起和她的朋友去试着方孔明灯
可是因为那一夜风向不好 一直失败 
那一夜 节目流程一整个被拖了
结束时已经12++了

当时
肚子真的很空
去买了咖喱鱼圆
不会说很好吃
但因为真的很饿
所以随便就吃了十多粒

过后
拍照拍照
开会开会
收拾收拾
到了凌晨4点
我和她回家了






你知道吗 
那一夜 
我一直等待你的出现 
信息给你你不回 
打给你你不接 
我也没发了 
有人说 
你已经回家休息了 
当下 
我真的在想 
你是回你真正的家吗 
还是你又去那里了 

你知道吗 
我真的很担心 
但你一直都不在乎 

我知道 
觉得我很像你妈 
可是 
如果真得能把你从那里拉回来 
我当你妈都愿意 

真的不愿意看到一个明明就很好的人 
每天去那里 
逃课去那里 
有课不去上 
有家半夜回


By巧琳
2012年1月7日
早晨7时22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