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7, 2012

改頭換面。

趁著假期

我把部落裝修了一番


雖然只是稍微換一些



還真的花了不少時間啊

背景其實是想換比較粉色的



找不到適合的

所以就暫時放了

林先生的電影海報的

過後是header

一直都想換了

終于有時間去弄了

還蠻喜歡的

那些照片有兩年前的我至今

是沒什麽變化啦

哈哈

也因為那個header

要set在中間的關系

害我整個部落變超寬大的咯

囧到~


另外還有back to top的那個

也花了我好大一段時間

主要因為圖片大小

找了很久

才找到一張勉強可以的

哎喲

大致上的變化就是這樣


其實

我想把部落弄得像兔子的

只要一進到去

整個感覺就是可以把心卸下

好好的寫一篇部落

哈哈

兔子別介意哦;)


部落

主要是給我記錄特別的日子的


最近也比較忙碌于微博

也許是因為那裏的人不多吧

想說什麽

就說什麽

不必像在面子書那樣

怕被別人看到而不發言

哈哈


話說

用手機更新部落

真的是很困難的一件事啊

哈哈


晚安:)

巧琳 擱筆

2012年02月27日

晚間10時43分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