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3, 2012

电影天。

22.02.2012

昨日
我和表妹
两人行
去了马六甲
早餐后
大概10点就去巴士站咯
怎么了
两个明明都会开车
却搭巴士下去
呵呵
没有理由的吧
没有"大来"的巴士
结果我们只好坐Salira下去了
第一次坐Salira
1个小时多一点就到Sentral了
那么刚好有巴士去Town
就上了巴士
到DP也已经12点了
这样就没了半天了

直接上5楼电影院
直接买了两场戏的戏票
分别是
12.30pm和4.20pm

1230那场是《高海拔之恋II》
由古天乐和郑秀文主演
没有我想象中的好看
我的评语是
“香格里拉真的很美丽
雪花飘飘
拍摄当时一定很辛苦”

说好是1230的
可却到1250才开始
9个人包全场
可以说是非常的满场啊
囧爆
哈哈哈

看完戏大概3点了
外面下着雨
两人在讨论去哪吃午餐
决定了
去Old Town吃

过后
就去走走看看
到4点10分
上GSC了
等它开门
我们进去
这场戏是《结婚那件事》
有阿牛和江若琳主演

之前看报纸一直都有这套戏的新闻
收视率一直创新高

其实
我们看这场时
也没有很多人罢了
不到20个啊
真悲哀
我对这套戏的评语是
“真的很现实
真实婚礼就是这样的
要结婚的人
看了都不敢结婚吧”

两场电影
都是情人节的电影

情人节
哈哈哈

两场电影
让我最开心的是
在大荧幕里看到《行X踏错》的预告
两次也
我最最喜欢的一句话
“真他妈的亏他想得出来”
可能是语调的关系
听起来整个很可爱

3月15日
正式上映
马来西亚的电影海报

台湾的电影海报
说回原题
看完第二场电影时
已经6点了
我们去Chatime
买了两杯饮料
去了草地那里
过后因为很肮脏
所以就去了椅子那里

因为两人都不知道去哪搭巴士回Sentral
就找救兵
刚好找到了
7点
救兵打来了
我们就这样上了蛮危险的贼船
不过
最后还是很幸运的
我们安全回到家了
哈哈哈
所谓的贼船
只不过是一个称号罢了
哈哈

电影天
就这样
跟着夕阳而落幕了

如今
值得我期待的一部电影
《行X踏错》
林先生首次挑战大荧幕
电影原声
也是由你一手包办的
真让我期待不已了

By巧琳
2012年2月23日
下午4时40分

5 comments:

  1. 因为这部电影《结婚那件事》上映很久了,我前个礼拜去还满座=)
    这部戏很好看吧,应该是说男人看了不敢结婚咯...hahaxD

    ReplyDelete
  2. 高海拔之恋有人说很好看哦@@ 结婚那件事,超好笑啊 :P 我那天也有看到行X踏错的预告 嘿嘿。。

    ReplyDelete
  3. XiaoWen,哦。应该是咯。哈哈,要结婚的男人,还是别看吧。哈哈哈~
    Ogui,嗯。是还不错啦。可是前半部很拖,看到很累。结婚那件事真的是很傻。哈哈。那预告还不错对吧~

    ReplyDelete
  4. 结婚那件事好笑又感动~赞!!!

    ReplyDelete
  5. Haha.......大家都这么觉得呢*\(^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