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 2012

不是故意




我以为恶梦
不会一直缠着我



我以为头痛
闭上眼就痊愈了



我只听 你爱听的歌
我只做 你的朋友



我变得沉默
伤心也不愿开口



我变了好多
是否更靠近你呢



等一个 固执的如果
如果你懂我为什么就够了



你别担心
我不怕一个人站在雨里



除了你
我找不到能快乐的意义



眼泪 带给你的压力太清晰
我真的不是故意



不是故意
让自己变得不再像自己



为了你 拼命想拿一百分而努力
你却 离我越来越远的距离
直到我失去你




我变得沉默
伤心也不愿开口



我变了好多
是否更靠近你呢



等一个 固执的如果
如果你懂我为什么就够了



你别担心
我不怕一个人站在雨里



除了你
我找不到能快乐的意义



眼泪 带给你的压力太清晰
我真的不是故意



不是故意
让自己变得不再像自己



为了你 拼命想拿一百分而努力
你却 离我越来越远的距离
直到我失去你



你别担心
我不怕一个人站在雨里



除了你
我找不到能快乐的意义



眼泪 带给你的压力太清晰
我真的不是故意



不是故意
让自己变得不再像自己



为了你 拼命想拿一百分而努力
你却 离我越来越远的距离
直到我失去你

真的不是故意

2 comments:

  1. darling,不是故意~就别胡思乱想了,那要钻心读书啦~

    ReplyDelete
  2. 我最亲爱的Darling,我知道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