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12

梦。境

那一夜
我梦见了你
很真实的梦
很开心的梦
很甜蜜的梦

一切都说明了
只是一个字
“梦”

有如小学华文考卷的作文题目
5选1的
总有一题是给开头或结尾的
结尾的通常都是说梦醒时分的

说回梦境
你我的相识
有如一场梦

徐志摩的《再别康桥》
其中一段是
“悄悄的我走了,
正如我悄悄的来;
我挥一挥衣袖,
不带走一片云彩。”

来自我的改编版本
“悄悄的你走了,
正如你悄悄的来;
你挥一挥衣袖,
不带走一片云彩。”

也许是命中注定
Timing也很好
梦过你的那一夜后
隔夜
我再次用手机上了面子书和微博
奇怪的事
你的名字从我的面子书上消失了
我忍不住了
眼泪从眼眶流出来了
当下
我不敢奢求什么
只希望你可以过得快乐
过得幸福

没有你的面子书
仿佛没有了意义
*.*

心里有数
我了解你的处境
你这么做
都是为了我好
既然你都行动了
那我也是时候
把你从我心里搁下了

回想起
彼此之间也曾经有那些快乐
留在心中是那最美好的回忆
那些回忆
不是让我流泪
而是给我微笑 :)
巧琳 搁笔
2012年2月26日
傍晚6时42分

2 comments:

  1. 说得好~
    那些回忆
    不是让你流泪
    而是给你微笑 ^^

    ReplyDelete
  2. 呵呵。我看开了o(^_^)o
    终于得终于ヾ(@⌒ー⌒@)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