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12

开战 --> 休战

元宵的结束
代表着
考试的来临

元宵隔天
午餐后
我回去马六甲了
那一夜
跟Darling他们
在Learning Point冲刺
过后十时许便随同彤和雨回宿舍了

2月8日
开战啦~
早上那一战结束后
和Darling去Windmill吃早餐
下午那一战
也就这样的过去啦

休息几天
13号又开战了
休息期间
12号那天
去了Pagoh NS的Campsite
找正在服役的表弟
过后在麻坡河附近享用午餐

13号正式的又开战了
一天考两科
真的有很累呀

隔天14号
是情人节呀
可如他说的
嘿嘿
这一晚
别说我寂寞啦
我不寂寞
我有Darling陪伴
有Sis Sumitha的陪伴
我不孤单
我们去了Wonderful享用晚餐
过后去了Klebang
很好呀
又是这两个地方
曾经我们也是去过
也是一大班人的
因为
这个节日咯
剩下的几只都是单身的呀
那一夜
Klebang的风很大
我和Sis一起
沿着海边走
坐着沙滩上
聊了很多事
风儿吹起
相当凉快
非常舒服的一个夜晚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依旧很快乐

16日
也就是今日
这个学期的最后一战
Woohoo....
张开双手拥抱那
三个星期的假期吧

祝各位MMU的学子们
假期愉快
好好得Enjoy这三个星期的假期呗

By巧琳
2012年2月16日
晚间7时15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