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8, 2012

壬辰年之结尾。

话说
我已有一段时间没有更新部落了呀

一转眼
新年就这样过完了
还不错的一个壬辰年

大年初七
客家人
吃咸茶咯
一年一次的7样菜茶

年初九
和Darling出来见面
主要目的是去母校拿Sijil SPM
拿了Sijil
咱们去了JJ Corner喝茶 聊天
其实
这样和她Meet在Tampin还是第一次呀
感觉很不一样
每次都是在马六甲的
第一次在Tampin呀
哈哈

年初十
这一天
真的是从早上等到晚上
Sumitha他们说要下来Tampin找我们
因为司机的关系
时间什么完全不确定的
不过还好
最后他们还是有来到
晚餐
原本要一起享用的
可是他们在Darling家到很迟
而且迟迟都不肯出门
结果就和家人一起享用晚餐
过后再和他们喝茶
在一个露天又蛮大风的地方
在这种情况下
默默地看着他
他却完全不看我一眼的
感觉上好像一个假人
哈哈哈哈

年十一
这一晚
去了秘密食谱
帮她补庆生
过后去了一个草场
在那里的庭院
咱们又再聊天了
聊到了很多
中学的同学们
能够这样聚在一起真的很开心
过后在那走走散步
那一夜
风真的好大
吹得我好冷
头发好乱
虽然如此
只要有你们在身边
怎么样都是值得的

初十二
这一天的晚餐
相当地丰富呀
这一天
因为父母外出了
所以四个小瓜在家里吃大餐咯
呵呵

初十三
这一天
立春节
其实
我不知道有没有这样的称呼啦
可就立春节咯
我成功了
第一次呀
第一次在立春节尝试
可尝试了很多次
到下午的时候
天时地利人和
太棒了
鸡蛋很乖
它站起来了
虽然只有那区区的一粒
可对我来说已经是太棒了

初十四
这一天
我们去向姑姑拜年咯
午餐
在Petaling Jaya的大同享用
看看我与我的表兄弟姐妹们吧
人真的很少
图中有9个
少了两位
我的兄和弟
但加起来也只有9个罢了
真是少之又少啊
呵呵

正月十五
元宵节
也寓意着新年已来到尾声了
这一天
也是中国的情人节
午餐回外婆家吃
有煮大餐啊
我太幸福了


新年过完了
考试来到了

努力,努力,再努力。
坚持,坚持,再坚持。


By巧琳
2012年2月8日
晚间9时10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