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近况。

距离上次更新部落已有一个星期了
其实
一直很想上来说说
只不过一直都很忙
真的都很忙

冬至的礼物
谢谢你帮我买的鞋子 ^^
为什么会有鞋子呢
跟Darling他们去Corner吃晚餐的时候
很不幸运的
鞋子坏掉了
谢谢Y先生帮我买鞋子
谢谢A先生帮忙送鞋子过来
你们是我的救星
感恩哪 ^^

上个周末,很开心
回Hometown了
每次一回去
妈咪都会说
“阿妹,你又瘦了哦。”
其实,根本就没有
妈咪最爱骗我了XD

2011年的平安夜
我很平安的在家里度过了
嗯,很好 ^^

圣诞节

也是很平静地度过了
还记得去年的圣诞吗
嗯,我说,我记得 ^^
那些属于我们最美好的回忆

星期一一早
爸妈就带我回来马六甲了
因为下午又Workshop
爸爸妈妈和我
仨人行 ^^
我们去吃早餐
点心,我的最爱 ^^
过后去新Jusco
买了新鞋子
过后就去爸爸最爱的日本店
整间店的东西都是5块的
我买了两样东西
猫头鹰的手机吊饰和Table Calendar
过后妈咪去买她自己的鞋子
因为需要很长的一段时间
我和爸爸超会享受的
我们去坐“Rest N Go”的按摩椅
Wasehhh.....
超舒服的说
付了妈咪的鞋的钱后
我们就去吃午餐拉
牛腩 ^^
我一家人的最爱呀
过后爸妈送我回学校
晚餐,有人想开车带我们出去吃
可是到最后
还是回到最靠近的Moli吃
在学校Workshop到12点多

星期二那一天
我们去爬山了
我就是这样
还有一下下就到半山了
就可以看到那美丽的风景了
我却超级想放弃
结果A先生
上了半山
再下回来叫我上去
哈哈
我说,真的很靠近
20步都不到
哈哈
8点40分下山啦
去吃早餐咯
我和Darling两人又年年有余了啦
哈哈
那天晚上
跟Darling的同学出去咯
我们在北栈那一Side的火锅店吃晚餐
话说
这个晚餐也太长时间了
将近2个小时吧
Wasehhh
他们,真的太会吃了XD
吃到来都已经10点45了
我们就去Klebang
晚上去海边
还真的是第一次呀
呵呵
那晚,海风吹着,很凉快。
可怜的是Darling的小花应该被沉默在海里了
哈哈
我们在海边打闹
好象一群长不大的小孩
就这一个晚上
我又认识了多几个朋友
A先生 Y先生 Ipod先生
还有其他其他

星期三
就是昨天
嗯,没什么的
晚餐后回去CLC帮忙做Name Card咯
到10点多回家
Darling在途中离开了
和家人去了葡萄牙村
11点多回来
还给我打包了
Sotong丸
谢谢你蛤 ^^
感恩

以上这些就是我这一个星期以来的活动啦
一直都很忙很忙
告诉自己
加油 ^^

By巧琳
2011年12月29日
晚间7时32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